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安技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在线视频 | 教育培训 | 户籍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管动态 | 警钟长鸣 
-更多-
新华网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试运行校园人员门禁的通知
2019-03-07 12:54   安技处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

       经过前期的安装调试,及人员数据的授权,目前学校人员门禁系统具备试运行的条件,现将使用须知及使用方式通知如下:

1、本人员门禁系统依托手机号进行识别和实名制注册,前期安技处采集的各部门人员及学生的手机号及个人信息已经导入数据库,并已授权开门功能。不在数据库内的手机号即使注册也没有权限进出校园。

2、师生注册成功后,可凭APP随机产生的二维码或者蓝牙摇一摇开门功能(摇一摇开门需开启手机蓝牙功能,并保持离门2米内的距离),进出学校北门、南门。

3、3月7日——3月17日为试运行期间,师生安装APP,并注册和试用。3月18日起,步行进出校园人员均须走人行通道扫码进出。

4、本人员门禁系统采用实名制登记,人员进出记录后台全程记录可查,请大家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和密码。

5、在校学生授权期限为3年,到期自动取消权限。在校期间因某种原因离校退学的,由各二级学院通知安技处取消授权。教职工及其他在校工作人员为长期授权,新进人员或人员离职时,由该部门负责通知安技处给予授权或取消授权。(申报表格见附件。)

6、在APP安装、注册、使用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安技处李煌68844。

 

      安装使用方法及授权、取消授权表格见附件。

 

 

安技处

2019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消防管理 | 教育培训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部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映山红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110  邮编:266400
ICP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