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安技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在线视频 | 教育培训 | 户籍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管动态 | 警钟长鸣 
-更多-
新华网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2021-07-13 11:08 安技处  安技处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促进学院安全生产工作。7月9日,学院在A710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集团公司组织的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职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勇涛,学院党委书记王淑敏、副院长王海蛟,学院安技处、基建办等部门参加培训。

此次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共修订42条,其中修订亮点主要有:坚持党的领导、强调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双重预防机制入法、高危行业强制实施安全责任制保险制度、安全生产公益投诉制度、强化政府安全监管责任、提高违法成本等。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今后,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安全防范措施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去,以切实的行动筑起校园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消防管理 | 教育培训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部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映山红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110  邮编:266400
ICP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